亲爱的学员:

为了做好我院学员2024年春季学期的入学报到工作,使新学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能按计划正常进行,现将学员报到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,请各位学员认真执行。

一、报到安排:

所在部门

班类别

报到时间

报到地点

咨询电话

外语系

全日制培训

学员

2024年3月 8日

上午8:30-12:00

下午14:00-17:00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

第三教学楼108

13580559207

(王老师)

 

注: 1请各位学员于规定的时间到校报到(开学时间如因国家政策规定和不可抗因素需要调整,会及时发布通知)学校不接待提前报到2、凭缴费单报到。3.旧生报到前缴费享受学费95折优惠。

二、报到注意事项:

1、每位学员凭缴费凭证按时报到。若因故不能按时报到的,务必于报到前一周的上班时间请假并口头说明原因,请假不超过两周;逾期两周未能报到注册、又未请假者,根据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学员管理规定》有关规定,按自动退学处理。

2、报到前先了解分班情况,具体分班将于报到当天在报到地点公布。

3、开学后,因原所报读的类(级)别太难或太浅而要求转类(级)别的,在所转入的类(级)别有学位的情况下,经学院批准方可转入,其各种手续应在开学后二周内办理。同一类(级)别的平行班不办理转班。

4、其他注意事项:

(1准备小一寸近期蓝底、正面、免冠彩照2张备用。

(2)带齐必备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。

(3学员必须如实、详细填写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学员登记表》,并按要求粘贴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。报到当天,将《学员登记表》回交所在班级报到处。

(4)学员须严格按照《高等继续教育学院新生报到流程》中的流程顺序报到。

(5)新学员一律要求体检。若报到前三个月内已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者,报到当天需在“体检办理处”出示体检证明及结果。学员亦可选择在大学体检,于报到时到“体检办理处”办理相关手续。体检不合格者,取消入学资格。

(6)学员必须认真阅读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学员自律协议书》,并于报到当天将已签名的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学员自律协议书》交所在班级报到处(未满十八周岁的学员由家长或监护人签名)。

5、学员不能有违法乱纪记录及行为,一经发现,取消入学资格。

6、学院严格实行佩带学员证上课制度。       

三、特别说明:

  1、报到日前报名缴费者赠送教材;报到日后报名缴费者只赠送随堂资料,教材自理。

  2、在开学报到日前报名者,学院统一赠送保险,开学报到日(含报到日当天)以后报名者不再赠送保险。

 

广东外语外贸大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等继续教育学院